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温格表示

129613089372031250_851温格表示,阿森纳正着手和范佩西、沃尔科特和宋续约,避免重蹈纳斯里的覆辙,教授还强调,虽然阿森纳现在排在榜尾,但本赛季仍有机会争冠。 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 在球员续约方面犯过不少错误,昨晚,即将率队迎战的温格透露,阿森纳目前正着手和、和这三大主力谈续约,避免重蹈弗拉米尼、纳斯里等旧将的覆辙。 阿森纳官网:温格欲续约三大主力 范佩西、宋和沃尔科特现在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两年,换言之,到明年夏天,他们的情况将会和今夏纳斯里一样,温格证实续约谈判计划已经开始:“是的,现在已经开始,我们会努力劝服他们,我们的诚意在那里,我们准备和他们坐下来谈。” 温格还谈起小法、纳斯里的转会,并且指出在纳斯里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将他卖出如此高的价格非常划算:“我一向说塞斯克卖得很便宜,我们被迫要卖他,因为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我们知道我们不得不贱卖他,至于纳斯里的情况 diablo 3 gold,至少我们在一个球员还剩一年合同的情况下卖到了一个合理的价钱。” 谈起阿森纳目前的情况,温格表示他看到阿森纳排在倒数的感觉很奇怪,但仍强调阿森纳并没有掉出争冠的行列:“当然我会很担心,当英超有像曼联这样的球队时,你不担心是不现实的,唯一我们要做的是专注于我们的比赛,赢下我们的比赛然后寄望他们会丢分,然而我现在更加关心我们,如果他们完成了一个完美的赛季,至少现在他们还很完美,但直到现在只有阿森纳可以做到(不败夺冠)。”“现在先让我们缩小与榜首球队的差距,然后我们才能谈论这些,如果我们可以找回状态,我们可以非常强,我仍旧相信我们在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们的表现没有得到认可,现在他们排在意甲榜首,我们还在多特蒙德的比赛全力以赴,也在布莱克本的下半场踢得很好,我们的赛季开局也受到转会的影响,而且我们也一定要晋级欧冠正赛,我们在那些比赛损耗了不少能量 diablo 3 power leveling。” 谈到自己目前所受到的压力,温格不屑一顾:“我必须要敬而远之,那是今天生活的一部分,足球是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媒体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每个人都想出版头条,那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当你身处一家大俱乐部,你必须要足够强壮去处理这样压力,我总是认为这是很好的考验,但那不意味着所有的事情都是对的,然而我们必须要忍受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